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开始《漫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39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21东方唱片在北京后海附近一家茶社内为何炅举行了新专辑《漫游》的预售版发布活动,毛宁客串了现场主持。

  从去年推出首张专辑《可以爱》,一直到昨天的发布会,何炅首张专辑发片刚好一年。昨天,为了表彰《可以爱》在过去一年中的优异表现,21东方老板张卫宁和香港“好音乐”唱片代表一同为何炅颁发了“歌坛一年级成绩单”,并表示出对新专辑的极大信心。之后
现场首次播放了何炅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行了》,让记者们感受到何炅全新而前卫的音乐走向。何炅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MV拍摄中的轶闻趣事,并详细解释了此张预售版的内容和功用。而MV女主角李晟也受邀来到发布会现场。

  何炅新专辑中的10首曲目由胡彦斌、彭坦等十多位年轻创作人打造。《漫游》是何炅新专辑的首轮主打歌,目前已现身各大排行榜,《漫游》的MV已拍摄完毕,并作为馈赠歌迷的超值礼品收入预售版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