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资深影评人语出惊人:经纪人一手炮制阿汤哥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3 中国新闻网

  “这个家伙太古怪了,难道不是吗?”———这句话曾经出现在美国《人物》杂志20多年前的封面上,文字的一旁配上了一张迈克·杰克逊的照片。而今,在《纽约每日新闻》资深专栏作家兼影评人杰克·马修看来,这句话送给大红人汤姆·克鲁斯再合适不过了。

  和杰克逊一样,如今的阿汤哥也成了娱乐圈出奇制胜的头号红人,不停地上电视脱口秀,兴奋之余不忘从沙发上跳起欢呼雀跃;为宣传新片《世界大战》,他带着自己的女友、
“蝙蝠女”凯蒂在世界各地奔走宣传,每一站都是同样的微笑,连牵手、接吻都变得那么雷同,让人觉得像个玩偶。

  这一系列举动发生在一个42岁男人身上,不能不让人觉得奇怪。已经有人质疑两人的爱情有炒作之嫌,为了宣传新片《世界大战》和《蝙蝠侠》,两家制片方竟然想出了这么一条妙计,而全世界做娱乐新闻的媒体都被忽悠了一把。

  马修认为,阿汤哥和凯蒂的爱情完全是两人的经纪人搞出来的。42岁的汤姆·克鲁斯在演艺圈里摸爬滚打了多年,作为好莱坞一线明星,他可以给予凯蒂的太多、太多了。凯蒂年纪轻轻,阅历不深,但潜力巨大。靠着阿汤哥这棵大树,凯蒂想一飞冲天很简单,像她这样的漂亮女演员还可以在红毯上争奇斗妍20年。不过两人已经订婚,并决意今年年底步入婚姻殿堂,到底是真是假,只有时间能说明一切。(来源:新闻晚报作者:于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