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贾静雯未婚有内幕 夫家要确认血缘才办婚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传贾静雯未婚有内幕夫家要确认血缘才办婚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当妈妈的贾静雯最近真的是负面消息缠身。好不容易出院休养,现在又有杂志爆料,说她和夫婿孙志浩至今未婚,是因为夫家要验小孩的血缘,不过对于这个传闻,贾静雯的经纪人姚凤群代为否认此传言,认为谣言的始作俑者有缺阴德。

  根据“独家报导”爆料,贾静雯和老公至今还没有结婚,一方面是孙母不希望为了筹备婚礼而让贾静雯动了胎气,另一方面是因为想要确认小孩到底是不是孙家的。杂志里甚至说,有一位民众,看到孙志浩在育婴室前看着安洁莉娜,打电话和母亲说,女儿像他,的确是他的。面对这样的传闻,贾静雯的经纪人说传闻根本是无稽之谈,而且很这样的说法有损阴德。

  此外,“独家报导”还在杂志中列举出贾静雯的绯闻史,尽管姚凤群对贾静雯产后的流言一一撇清,但独家报导的总编辑表示,他们只有对贾静雯和孙志浩为何不结婚的原因做探讨,内容有的参考“壹周刊”,有的是记者自己采访的部分,还说有采访姚凤群。不过姚凤对此否认,表示自己根本就没有接受采访,还怒斥独家周刊没有做好查证的工作。

  而一肚子闷气的孙志浩到底喜讯何时公布,他希望大家给他们时间筹备。从公布恋情怀孕到生子,贾静雯和孙志浩两家一直都是焦点,现在他们只希望所有的风波暂息,让他们喘口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