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亲子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5 上海青年报

  自“个人游香港”政策实施后,内地主要城市如广州、北京、上海等城市已全面开放,内地游客赴港旅游量急剧增加,一家大小游香港成为家庭旅游的新兴潮流。日前香港旅游局还在中山公园做了为期两天的“香港亲子乐园”宣传路演,香港海洋公园的吉祥物“威威狮令”也率领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作现场表演。

  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先生表示:“很高兴今次能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作,参
与是次香港宣传路展。”

  今年夏天,香港海洋公园将举办“海洋公园夏水礼”,自7月16日至8月31日,公园将汇聚当地色彩鲜艳的土著服装、夏威夷传统小草屋、棕榈树影及白色沙滩,让游客感受南太平洋岛国风情,尽享刺激机动游戏及水为主题的活动,让一家男女老幼乐而忘返。

  阿联酋航空机上娱乐最佳

  近日伦敦Skytrax研究机构宣布阿联酋航空在世界航空公司评选中获得了“2005世界最佳航空公司机上娱乐”大奖。

  Skytrax市场营销总监彼得·米勒(PeterMiller)对于此奖项评价道:“过去十年来机上娱乐的整体概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机上娱乐对于乘客而言越来越重要。选择权相当关键,给予乘客支配选择在过去几年中受到了更多关注。”

  阿联酋航空乘客通讯与视觉服务副总裁表示:“我们于1992年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在所有舱位提供个人电视的航空公司,已经提供了最佳的电影、电视和音乐节目及各种测试游戏。如今阿联酋航空对每架飞机的机上娱乐系统投资了约1000万美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