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士兵的日记》将来沪展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总政歌舞团演员的英姿飒爽早已给上海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昨天记者获悉,著名导演张继钢任总导演,以展现当代军人情感世界、反映我军实现历史性跨越为主题的大型音乐舞蹈《一个士兵的日记》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上海大舞台演出三场,彭丽媛、董文华、阎维文、蔡国庆等近200人将组成强大阵容来沪献演。

  《一个士兵的日记》是一部体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当代军人风貌和先进精神的全景式主旋律力作,作品以一个普通士兵的日记形式,采用18个互相关联又各自独立的歌舞片段,描写了一位军人从参军到退伍的心路历程和亲切感人的成长经历。全剧调用了包括舞剧、音乐剧甚至电影大片等在内的多种艺术手段,整台演出洋溢着浓郁的军人豪迈气概,具有强烈的艺术震撼力。在此次的上海演出中,彭丽媛、董文华、阎维文、蔡国庆、谭晶、王宏伟、雷佳、王丽达、夏小虎、邱辉等著名演员一一登场,加上百余人的舞蹈阵容与八十多人的男声大合唱,将向上海观众集中展示当今中国军队文艺的不俗水准。

  另据主办方透露,除全明星阵容参加上海演出外,该剧在北京公演时调用的两辆足以乱真的仿真坦克车和螺旋桨具有旋转效果的直升机等巨型道具也将出现在上海舞台上,届时还将呈现硝烟弥漫的战场、全副武装的现代化军营、伪装成山坡的军事指挥所等,加上逼真的音响效果,力求给观众全方位的视听感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