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李冰冰有望出席冯小刚大片《夜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晨报讯 (记者 季绍华)

  冯小刚的《夜宴》在上海偷摆的消息传出,如炸弹般炸响影坛,而与冯小刚多次合作的两位重量级演员李冰冰跟范伟,有望在片中亮相。

  彪哥已是“冯家人”

  虽然华谊兄弟的王中军表示一切角色要等到5位主角敲定后才定夺,不过很快在内地跻身演技派的范伟,目前已是冯小刚工作室的人。凭借在《天下无贼[http://images.sohu.com/cs/button/nokia/1201201206thief.swf?clickthru=http://goto.sohu.com/goto.php3?code=nokia-bj1004*16-nothief120]》中“我要劫个色儿”轰动内地影坛的范伟,如今在电影界名声大振,虽然上海电影节错失影帝头衔,不过范伟本人并不介意。

  《芳香之旅》,赵本山的《乡村爱情》都让范伟的分量在不断加重。

  据记者了解,范伟有望在《夜宴》中出演角色。虽然彪哥很少亮相古装片,不过在《大宋提刑官》中小试身手的古装造型,就当给冯导试镜了。范伟表示,“具体的电影计划现在还没有敲定,不过要是有机会跟冯导再次合作,自己将非常开心,也盼望着这种幸运的到来。”

  李冰冰接着演侠女

  有消息称章子怡肯定被“挡”在《夜宴》外,而内地女星李冰冰却非常让人看好。现在加盟华谊公司的李冰冰在内地人气非常高。《天下无贼[http://images.sohu.com/cs/button/nokia/1201201206thief.swf?clickthru=http://goto.sohu.com/goto.php3?code=nokia-bj1004*16-nothief120]》中的贼女,武打动作难度大,身手敏捷,其妖艳的造型也博得影迷喜爱。如今的李冰冰已经迈进一线女星的行列。不但她的广告不断,跟朱孝天、郭富城的搭档也在香港影迷面前混了个脸熟。

  据了解,李冰冰跟范伟一样,很有可能在冯小刚的《夜宴》中亮相,并可能扮演一位侠女。李冰冰表示自己很希望可以跟冯导有合作,而冯小刚的古装戏更让李冰冰渴望。

  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