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赫丽当众挑逗旧相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5: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今年40岁的英国女星伊丽莎白·赫丽日前在参加好友、英国歌星埃尔顿·约翰招集的派对时竟然当着自己现任男友、印度富商阿龙·纳亚尔的面挑逗前男友休·格兰特,赫丽公然抓过休·格兰特的一只手当众吮吸起来,恼得休·格兰特现任女友、31岁的耶米玛涨红着脸愤然离去。

  当身着艳丽性感晚装的赫丽做出上述调情举动时,全场的客人都惊呆了,忍无可忍的
耶米玛更是对休·格兰特大骂。一个客人说:“耶米玛很生气,赫丽整个晚上都在休·格兰特面前骚首弄姿,而她的男友阿龙也在现场,却好象什么都没有看到。当赫丽开始吮吸格兰特的手指时,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即使赫丽仅仅是在逢场做戏,但我注意到耶米玛已经是醋意大发。大家都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耶米玛则转过身怒气冲冲地走了。”

  据称,事后44岁的休·格兰特试图请求耶米玛的原谅,但耶米玛正在气头上根本不听他的解释。一个客人说:“格兰特看到女友走后就追了上去,但耶米玛却拒绝谅解他,她还不停地对着格兰特骂脏话,格兰特执意不让耶米玛走,她就连骂了他三句脏话然后挣脱了他的手臂。格兰特当时看上去无助极了,看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得好好给耶米玛赔不是了。”

  10年前,赫丽本来与休·格兰特已经谈婚论嫁,但就在两人结婚之前,格兰特却曝出在洛杉矶与一名妓女有染的丑闻,这也直接导致了两人的分手。所幸的是,休·格兰特的演艺生涯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件事情太大的负面影响,而赫丽可能是看到如今的格兰特依然是那么性感迷人,所以故意让他在新女友面前出丑来报复一下。只是不知道,已经打算明年和男友结婚的赫丽回到家中之后如何向男友解释自己的行为。(清晨)

  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