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希望与普通人一样享受爱情 周杰伦不步华仔后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04 中国新闻网
希望与普通人一样享受爱情周杰伦不步华仔后尘(组图)
希望与普通人一样享受爱情周杰伦不步华仔后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周杰伦(周董)前晚现身北京,为下月9日在当地举行的《周杰伦2005无与伦比演唱会》举行记者会,心情大好的他对传媒有问必答,虽然主办商强调只可提问有关演唱会的问题,不过记者却追问他与侯佩岑的恋情。

  周董大方地说:“我的恋情曝光是公司的意思。”他并表示希望与普通人一样享受爱情,更开玩笑说:“我不想像刘德华一样,一辈子没法谈恋爱!”

  网友看好周侯恋

  另一方面,台湾东风电视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做“你最看好哪一对艺人的恋情?”民调,到昨天截稿为止,“周侯恋”以1千888票高居第1名,“黑范恋”以968票居次,“陶李恋”则以754票排第3。对此,侯佩岑害臊的说:“谢谢网友们的好意啦!”

  陶子、侯佩岑近来传出不合八卦,彼此互动备受关注,尽管陶子前天开心发表“想婚宣言”,但网友却更支持“周侯恋”能开花结果。而陶子放话要在节目上让侯解开心房谈情事,侯笑说:“我真的很认真回答她每个问题,但她总不相信天底下真有像我这样,没有轰轰烈烈的感情往事可以说的人!”

  侯佩岑想隆胸

  周杰伦日前一句“不主动追求女生”,意外引爆侯佩岑粉丝反弹,上网抗议周董失言,让女友背上“倒追”罪名。昨天侯佩岑接受专访时笑说:“我不介意,现在这时代早不分谁追谁了,能对自己喜欢的人勇敢、真诚,没什么好难为情的吧?但我从小到大真的没对男生主动示爱过。”

  谈整型,侯佩岑笑说:“我最想整的部位是胸部,因为穿起衣服来会比较好看。但后来想想,我不是性感辣妹那一型,又不敢真动手术,所以还是自然真实最好!”

  不会先有后婚

  对于圈内近来盛行“先有后婚”,侯佩岑直说自己没被爱情冲“婚”头,绝不可能赶搭这班顺风车。“大学毕业时,我曾想过要继续升学,然后就结婚生子去。但现在想法变了,还是先以工作为主。”

  是否曾与周董谈过未来的人生规划?她脸红的笑说:“呵呵!我只能说,我们都是真心交朋友,很真诚、认真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