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安娜王妃与小肯尼迪有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6:57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和美国前总统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两人可以说都是悲剧式人物,一个车祸身亡,一个飞机失事遇难。如今,又有消息说,这两人之间可能还有另外一种关系:男女情爱关系。

  据英国《太阳报》27日报道,戴安娜与小肯尼迪1995年在纽约相见。当时,小肯尼迪正在为其主办的《乔治》月刊联系采访戴安娜的事宜。报纸援引其称为戴安娜“朋友和知己”
的西蒙斯的话说,戴安娜拒绝了采访的要求,但同意在俯瞰美国中央公园的曼哈顿饭店内小肯尼迪的豪华套间与他见面。

  西蒙斯在她的《戴安娜:最后的话》一书中说,戴安娜被小肯尼迪的魅力“击倒”。戴安娜说:“我们开始交谈,一个话题接一个话题,最后一起上床。这完全是化学作用。”

  这本戴安娜的新传记还透露,戴安娜认为两人将是绝好的搭档,甚至有个想法:如果小肯尼迪涉足政坛,她将成为美国的“第一夫人”。

  西蒙斯还说,戴安娜在回到伦敦后,让人为小肯尼迪进行了占卜,最后发现二人不适合再继续这种关系。但是,在小肯尼迪1996年与卡罗琳·贝塞特结婚之前,戴安娜与小肯尼迪还保持了一段时间的联系。网络编辑:刘春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