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凤凰卫视《时尚创意大奖2005》全球征集生活创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凤凰卫视名牌栏目《完全时尚手册》隆重推出的《时尚创意大奖2005》近日启动,征集全球华人生活创意作品。

  《时尚创意大奖2005》以“活化灵感,释放梦想”为主题,志在推动大中华地区的创意动力,将潜藏人们脑海里的种种跃动意念,付诸行动,付诸实践。活动突破过往创作比赛单一题材的局限,大到室内房屋设计、汽车系统设计小到服装、珠宝、手饰设计,鼓励创意
思维无界限的原创作品。

  为确保大赛的高品位和公正性,大赛总选的评审由香港设计师协会推荐,在亚洲乃至世界甚具有影响力的华人设计师组成。世界知名华人宝石雕刻家陈世英,亚洲知名建筑、室内设计师高文安,因怪物“史瑞克”获奥斯卡最佳动画奖的许诚毅以及被誉为香港第一代时装大师的马伟明,知名服装设计师张路路,珠宝设计师张王幼伦等都位列其中。

  作品征集时间从2005年6月27日至2006年1月31日止,设立每月1名的月奖奖项,而6名月奖得主,不仅可以每人赢取总值港币2到3万元的礼品一份,同时获准进入在2006年2月至3月举行的总选活动,角逐《时尚创意大奖2005》的终极冠军宝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