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翻身之作”还得等“空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22:29 法制晚报
赵薇“翻身之作”还得等“空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年后,赵薇准备在荧屏再展拳脚

  已经完成后期制作 《京华烟云》播出日期没有确定———

  本报讯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京华烟云》制片方时被告知:该剧后期制作已经完成。

  原本有消息称,由赵薇主演的新版《京华烟云》虽然尊重林语堂原著,但结尾改动较大,省略了姚木兰最后回到江南的一段经历。而以抗战爆发、姚木兰率家族成员参与全民抗日运动为大结局,主题非常上进,令央视十分看重,专门安排在暑期“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档期播出。现在看来,希望尽快看到赵薇5年后重返电视荧屏的作品,观众还得耐心地继续等。

  十几年前,赵雅芝版的《京华烟云》已成为公认的经典。因此,这一次出演姚木兰的赵薇成了焦点,这也被称作是她数年后重返电视荧屏的“翻身之作”,对于这个人物,赵薇同样有自己的理解,“现在时代变了,人们对于这个人物又有了新的理解。”

  作者:钟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