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汤镇业办校招生学费要2万多 笑谈与翁美龄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06 南京晨报

  上世纪80年代因为出演《天龙八部》而走红的汤镇业昨天来到南京参加《非常周末》节目。和同时代的刘德华梁朝伟的大红大紫相比,曾经红极一时的汤镇业现在显得有点落魄。昨天,在参加完节目后,汤镇业竟然打着一辆出租车独自在街上晃悠,并没有专车接送,让人看了觉得有点寒酸。最近,汤镇业开始创办影视学校,争取在教学上能有所突破。

  学费要2万多

  几十年来,曾经培养了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等一大批巨星的无线TVB艺员培训班一直深受业界推崇。最近,采用该教学模式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在廊坊创建。作为该学校主要的创办人,汤镇业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说:“香港很多明星都是从无线出来的,像梁朝伟、刘德华等。在内地建这个学校,就是为了借鉴香港的模式,从而培养更多的演员。”汤镇业向记者介绍说,刘德华等明星会不定期到学校上课并和学生交流。而且学校完全是封闭式教育,每年的学费要2.2万元人民币左右。通过1到2年的学习,学生对演戏会有大概的了解。在这里培养出来的优秀演员,汤镇业还会亲自给他们当经纪人,并给他们提供演出机会和联系公司签约等。

  笑谈与翁美龄恋情

  提到汤镇业,大家也不会忘记他和翁美龄的一段恋情。汤镇业笑着说:“我不是刘德华,翁美龄已经去世很长时间了,因此报道我和她的恋情不会打扰我的生活。不过,大家现在还记得她我还是觉得挺安慰的。”说到目前明星靠绯闻出名的事,汤镇业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他说:“现在娱乐真的很娱乐,观众喜欢八卦的东西,比如在横店会有明星逛酒吧这样的报道。现在的狗仔队也很厉害,他们甚至会在垃圾堆里找明星的生活用品。我自己就很少去娱乐场所,就是不想弄出什么事情来。”对于目前明星的偶像化路线,汤镇业很认同,特别是歌星,他认为形象很重要。不过,汤镇业并不希望他的学生通过绯闻出名。他说:“也许通过这些方式会走红,但是你成名之后,就会有人把你的东西挖出来,这对一名已经成功的演员很不利。”

  开始做瘦身运动

  昨天的节目现场,汤镇业玩得很开心,不过作为曾经“五虎将”之一的汤镇业已经没有了昔日的帅气和辉煌。昨天,汤镇业戴着一个有点怪怪的帽子,人看上去也不是很精神。说到最近的一些情况,汤镇业只是满口提自己创办的影视学校,而对于演戏一直没有提。当有记者问汤镇业现在喜欢的业余活动时,他透露自己开始做瘦身运动了,而且还当过瘦身运动的形象代言人。说着,汤镇业拿出手机给记者看以前曾经很胖的样子的照片。也许是他长得很胖了,结果耽误了一些拍戏的档期,导致他很长时间不演戏了。最近,汤镇业希望借创办影视学校有所创收。宋展云/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