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卫健新剧见面会拒谈王伯昭 回避“高龄”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06 南京晨报

  改编自古龙名著《绝代双骄》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昨天在上海举行了首播会。虽然“双骄”中仅有“小鱼儿”的扮演者张卫健到场,不过这丝毫没有减弱现场的热闹气氛。一方面是记者连连追问张卫健有关“王伯昭被打”一事的结果,一方面是张卫健躲着记者装聋作哑最后索性逃之夭夭,而孤身应战的导演王晶则坚决不对此事作任何回应,并认为该剧的高收视率绝对和“王伯昭事件”无关。

  张卫健:拒谈“高龄”问题

  张卫健被誉为“电视界的周星驰”,连续多年主演各类喜剧方兴未艾。今年上海电视的暑期档竟有三部张卫健的喜剧亮相。当记者用“经久不衰的魅力”来形容张卫健时,他表现得很低调:“不敢说我有这么大的魅力,我只能说在电视荧屏上播出的每一部戏,都是经过了主创人员的努力,才能受到大家的欢迎。至于我自己,我只能说每一部戏都尽了全力。”现场立即有记者质疑张卫健以三十多岁的“高龄”出演十多岁的“小鱼儿”是否有装嫩嫌疑,张卫健闻听这个问题立即脸色大变,冷冷地说:“这个问题以后私下和你们交流。”

  谈起同在戏中出演的王伯昭时,他的口气也变得冷淡下来:“他演戏嘛,挺好的。关于我和他之间的一些纠纷,我已经交给律师了,我不方便多讲。”在记者的一片追问声中,张卫健连连催促助手快走,最后迅速钻进电梯结束采访。

  王晶:古龙的作品须大改

  此番王晶执导《小鱼儿与花无缺》,把古龙的原著进行了彻底的改变。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除了保留原有的人物之外,其他情节都进行了大改。”就连原著中最重要的情节“小鱼儿与花无缺兄弟相残”也被王晶改成了“兄弟同心抵抗外敌”,最后小鱼儿还不幸变成了植物人,真是令古龙迷哭笑不得。上青/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卫健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