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戴自曝在美国拍摄写真集曾遭遇狼群袭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华语灵歌小天后爱戴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火速走红,今晚,她又将出席“CCTV-MTV音乐盛典”在沪上举行的2场拉票会,演出前夕接受记者采访时,爱戴自曝去美国拍摄写真集遭遇狼群袭击,幸好只是虚惊一场。

  为了拍摄最新牛仔风情写真集,公司特意安排爱戴去美国西部取景。本来打算是在黄昏的拍摄被摄影师改到夜晚。在拍摄过程中,整个摄制组居然在不经意间听到了狼的嚎叫声
,大家高举火把,并拿出猎枪加紧戒备,僵持了半个小时,狼嚎才渐渐远去,一场历险总算平息。

  这次专程来沪,除跟歌迷见面外,爱戴还于昨天在沪上的几条酒吧街为自己代言的服饰品牌拍摄新一季平面广告,顶着高温与暴雨工作,其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