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璇北大顺利毕业 投身演艺圈为退役同行铺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昨天,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在北京出席一场活动,恰好正在前日,刘璇通过“统计学”考试,正式拿到北京大学新闻系学士学位。除了一门“高等数学”失手补考通过之外,这位奥运冠军整体的成绩不错,因此也让她松一口气。接下来她表示自己将要立志在李宁公司从事一项新的事业,旨在为退役运动员铺就新的事业之路。

  刘璇说:“我是一个好幸运的人,此次能够拿到波尔表卓越人物奖项我非常开心,其
实论到读书,我并非绝对的优等生。但是因为始终努力,并且放弃演艺圈更多的吸引专心念,所以能够拿到毕业学位,希望以后能够帮到更多人。”原来刘璇已经准备以退役运动员身份投入娱乐圈,除了发展演艺和主持两项“本行”还计划出专辑,其中盈利的部分会和经纪公司合作一项计划,帮助退役运动员。

  至于刘璇自己的学业和事业展望,刘璇表态说:“很多年没有读书,文科方面看书多,所以可以努力,但是数学不行,考了两次才通过,这次统计学也比较幸运,至于其他都是七八十分,成绩不算差。”拿到新闻学学位,刘璇要继续以“申奥大使”的身份工作,同时已经谈下演艺、唱片和主持等多项工作计划,她说:“这么多年工作都是安排在寒暑假,终于可以全力发展,对于我来说未来规划真是运气加努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