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逊深情感谢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9:57 新京报

  娈童案后首度打破沉默

  本报综合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自从本月初在娈童案中被判无罪之后一直深居简出,直到美国当地时间前天他才首次打破沉默,而且一张口就是首先感谢在历时4个月的庭审中始终站在他的身边支持他的歌迷。

  杰克逊在他的个人网站上发表的声明中称,“如果不是上帝、我的孩子们、家人还有你们,我的歌迷们的支持,我根本不可能坚持下来。”他感谢歌迷对他的爱和鼓励,帮他“擦干眼泪、抚平伤痕”。

  杰克逊说:“当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就在我的身旁,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你们无时不在的爱支撑着我、擦去我脸上的泪水,并支持我一直走到现在。”

  在声明的最后,杰克逊还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上面写着:“爱你们的迈克尔·杰克逊”。

  事实上,在这次庭审当中,每天法庭门外都聚集着成群的歌迷,当杰克逊出现在法庭门口时,这些歌迷就会向他表达爱意和支持,当陪审团宣布杰克逊无罪释放时,这些歌迷群情激动就好像过节一般快乐。

  杰克逊还在声明中向歌迷表示:“我将永远珍惜你们这份爱和支持,是你们给了我继续前行的动力和对生活的感恩之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