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张柏芝与黎姿胞弟相恋 黎姿帮忙澄清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传张柏芝与黎姿胞弟相恋黎姿帮忙澄清绯闻(图)
黎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绯闻女王张柏芝最近被周刊报道与黎姿(Gigi)的医生胞弟谱出恋曲,黎姿被求证此事时,她强调与自己无关,但以她所知,弟弟目前没有拍拖。

  Gigi目前赶拍剧集《火舞黄沙》,她说:“柏芝未入行前,从朋友介绍和我两姐弟认识,至今差不多九年,他们只是朋友关系。”但她有否得弟弟对柏芝有意,她对此绝不认同,并澄清:“柏芝只是经常到他的诊所看皮肤罢了!”

  对于弟弟成为封面人物,她有何感觉,Gigi说:“近日我拍剧日夜颠倒,都没时间见他。我相信他懂得处理。不过,他既非娱乐圈人,希望大家给他空间!”谈到其喜欢哪类型女仔?她竟开玩笑说:“他本身都有好多女仔喜欢啦!但我知他喜欢传统、贤良淑德的女性。”问到Gigi对柏芝的感觉?她直言柏芝是义气仔女,至于是否弟弟喜欢类型却不愿置评。最后被问其弟作为医生,若与病人拍拖会否有违专业操守,他认为这是他的决定,最重要是医好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柏芝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