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凭《猪之歌》走红 香香:我不想给猪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凭《猪之歌》走红香香:我不想给猪代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近日,关于“香香出任四川武胜县荣誉县长”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据京华时报报道,香香所属的飞乐公司为此昨天(28日)在京召开记者会,称香香出任荣誉县长纯属谣传,希望能和武胜县继续沟通,促成代言合作。香香本人却当场表示,她从来都不想当养猪大县的形象大使。

  飞乐唱片总监何丽燕称,公司绝对没有对外宣称香香要出任武胜县荣誉县长,希望能够继续和武胜县沟通,力争促成香香出任该县养猪产业形象大使。

  香香随后发言,说自己从一开始就反对这一合作,以后也不想再出任这方面的代言人。她说:“公司没有征求我的意见。就我个人而言,这种合作我是绝对不干的。虽然是要出任整个县的形象大使,可是外界总是把我和猪扯到一起,我很排斥这样的宣传。”

  飞乐唱片在公开声明中称,假如武胜县放弃合作,公司“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养猪大县,让香香继续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听闻此事,香香异常惊讶,连忙拿过声明说:“怎么会,我怎么不知道。”

  香香坚持称“公司可以卖歌,不能卖人”,再三强调不愿出任与养猪有关的代言人。面对香香的态度,何丽燕无奈地说:“我们会从另外一个角度和她谈,毕竟能够带动一个县的经济发展是一件好事。”(朱雅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