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含笑买车不还贷输官司 法院判决偿还本息56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因为没有按约向银行偿还车贷,歌手含笑在法院输了官司。记者昨天从市二中院了解到,法院终审判决含笑向为其做担保的汽车经销商偿还56万多元的代还借款本息,并支付逾期付款违约金。

  2003年3月9日,北京远景盈拓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和歌手含笑签订了一份购车合同,约定含笑贷款买下价值69.8万元的莲花跑车,其中首付14万元,其余的55.8万元由含笑
向银行申请5年期汽车消费贷款。

  但此后含笑仅在当年4至6月还了贷款本息,截至2004年10月,已累计拖欠16期的还款。后来北京远景盈拓汽车销售公司替含笑向银行归还了剩下的56万多元贷款本息。

  去年8月,北京远景盈拓汽车销售公司将含笑告上法庭,要求含笑偿还56万多元借款,并支付相应的延期付款违约金。一审宣判后,含笑提出了上诉。最终,市二中院判决维持原判。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