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美娜放歌金山海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9:11 解放日报
孙美娜放歌金山海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记者 伍斌)26日,“大海·蓝色的梦”孙美娜独唱音乐会在即将迎来上海国际沙排赛的金山海滨成功举行。

  著名歌唱家朱逢博以及乌克兰舞蹈团、“梦幻想”、“风组合”演唱组的助阵,使演出不断掀起高潮。

  演唱会以金山国际“沙排”系列文化活动主题歌《相约海滨》拉开帷幕,之后通过《蓝色梦想》《红色情怀》《绿色回忆》等板块,推出一大批好歌。《大海啊,故乡》《踏浪》等海洋主题歌曲,在轻歌曼舞中更有韵味。当孙美娜面向大海在星空下自弹自唱日本名曲《星》,又与恩师朱逢博共同演绎《星星索》时,全场几近沸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