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新片中客串老板娘 饶颖自曝片酬两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24 中国新闻网
宋祖德新片中客串老板娘饶颖自曝片酬两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饶颖来了吗?”昨天贺岁电影《杨德财征婚》关机仪式现场,这句话几乎成了媒体记者见面打招呼的第一句话。据新京报报道,这部由娱乐圈著名“大嘴巴”宋祖德投拍,赵琳、潘长江主演的电影,由于有了饶颖的客串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昨天的饶颖独自一人到来,头发精心烫过,化了淡妆,穿着黑色的中式夏装。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饶颖神情自如平和,并未再提之前的经历。虽然只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小饭馆老板娘的角色,她一再强调自己在演戏的过程中尽心尽力,在被问到是否担心有人说她利用之前的风波炒作自己时,饶颖表示,中国人都是很有包容心的,她相信老百姓在看到这部电影的时候,也会认可她的出演,至少她很认真。

  饶颖出演的报酬问题,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昨天,饶颖坦率地告诉记者,最开始商定的报酬是一万元。但是,最后宋祖德提高了这个数目,她拿到的演出费为两万元。

  虽然有了第一次“触电”的经历,但饶颖表示并不打算因此改变自己的生活,她仍旧没有放弃出书的想法,除此之外,她还希望能参与到一些妇联组织的活动中去,做一些关于婚外情问题的演讲。(雷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