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2:05 新浪娱乐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李静 黄贯中、李静 看网友提问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笑了 腼腆的笑 黄贯中摆POSE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汗乐队作客新浪《静距离》聊天(组图)(3)
黄贯中、李静 李静、汗乐队成员 李静若有所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贯中 : “是你多么温暖的目光”。

  李静 : 他不是那样,“是你多么温暖的目光”。

  网友:麻烦问一下,在他的设备中有什么东西?

  黄贯中 : 吉他。

  网友:和你喜欢的女人有没有可比性?

  李静 : 怎么拿女人和吉他比。

  黄贯中 : 没有关系,它的造型是比较曲线。

  李静 : 女人上半部分要长成这样,估计就嫁不出去了。

  黄贯中 : 它没有很重,搬的时候要轻,携带方便,非常重要。

  老占 : 很舒服。

  李静 : 他们把吉他比喻成女人,还告诉我们很舒服。

  阿贤 : 手感好。

  网友:贯中与汗乐队是什么关系?

  李静 : 这位肯定是刚上来的。

  阿贤你说汗乐队和黄贯中是什么关系?鱼儿和水的关系,还是什么关系?

  恭硕良 : 简单的说,黄贯中就是Hann,Hann就是黄贯中,我也不想区别它。

  李静 : 而且你们感觉更轻松了,更年轻。Beyond的感觉,我觉得还是我们那个时代的感觉,稳重的、力量的,但是你们在一起,我这次看到你们眼球完全是蹦的感觉,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年轻了,更小了?

  黄贯中 : 反正我也蛮年轻的,无所谓的。

  网友:主持人好,贯中大哥好,很高兴这里看到贯中大哥还有汗乐队的成员,真的很开心。什么是酷男人,看到我们大哥就知道了,什么是摇滚,什么是酷男人,那就是你了贯中大哥,我们也相信你的汗乐队也一定能冲突亚洲,走向世界,一路走好,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

  贯中大哥,可不可以送一张签名给我呢。

  黄贯中 : 没问题。

  李静 : 今天我们真的准备唱片了,给大家看一下,这个唱片在这边还没有发行,给香港发行了。我们给一个近镜头,来看一下黄贯中的造型。好像坏人(唱片上照片)。

  黄贯中 : 不是我。这是去年的香港的照片,马上会再发一张,这张唱片叫《我在存在》。

  李静 : 我们今天会送上两张唱片,可能会有幸运的网友,会得到亲笔签名。

  网友:主持人李静,黄贯中先生你们好,很高兴今天来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黄贯中先生就是我所喜欢的那种酷男人,黄贯中先生不但有外在的酷,多年来他用不断拨动琴弦的十指以及音乐诠释着深层的内涵,我觉得你酷的有型,有内涵,连你的普通话都很酷,你就是我所喜欢的那种酷男人。最后我祝愿黄贯中先生以及您的汗乐队在今后的音乐事业当中能够蒸蒸日上,希望您常来《静距离》作客。再次谢谢主持人李静和黄贯中先生,谢谢。

  黄贯中 : 我们会加油的,不会令你失望,你放心。

  李静 : 因为今天是黄贯中和汗乐队首次在北京,在新浪UC跟大家见面,我觉得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接下来的人物很多,他必须要学会普通话,否则他在这快睡觉了(笑),必须学会普通话。

  阿贤有潜质,阿贤可以当主持人。你们在一起出去谁比较招女孩子喜欢?阿贤对不对?

  阿贤 :不是我,他。

  李静 : 他是闷骚型那种,他是乖乖那种,会比较找有安全感的女孩会喜欢他,他会觉得让人把握不住,这么热天戴一个帽子,这是很特立独行的酷男人。

  网友:大家好,今天举行说什么样的男人才是酷男人,我觉得酷男人不仅看外表,而且要看内心的实质,外表的酷只是短暂的,内心的酷才是长远的酷。我觉得黄贯中先生连乐队的成员都是很酷,他们关心第三世界,关心那些贫穷的人们,他们不像别的歌手,所以我认为他们是最酷的,最后祝黄贯中先生和您的汗乐队一路走好,谢谢。

  李静 : 我们在这里有个问题先问一下贯中,什么时候在沈阳开演唱会?

  黄贯中 : 我当然希望有机会可以去沈阳,但是什么时候真的没有办法讲,我希望尽快。

  李静 : 我觉得这些事情大家应该来问我,我是包打听,问他作不了主。我想问一下汗乐队,你们在音乐上,因为Beyond我们知道关注第三世界国家也好,关注弱势群体也好,我不知道汗乐队跟贯中今后创作当中,这个主题会不会还有?

  黄贯中 : 一定的。尤其摇滚音乐,我们都喜欢在我们的生活里面找题材。什么是生活?就是围绕我们旁边的东西,我们社会,我们的未来,我们未来这些小孩子,不要只关注在我们前面的事,要看远一点,这个地球是圆圆的,很多同胞,他们住的很远,离我们很远,但是我们没有办法理解他们生活状况怎么样,但我们是一个整体。所以这种叫什么?世界观是必须有的。

  李静 : 这是不会改变的?

  黄贯中 : 一定不会改变的,要是有一天我对这个世界没有感觉,我会选择不玩音乐。

  李静 : 你做音乐这么久了,你觉得自己的激情是不是还有?

  黄贯中 : 有。

  李静 : 热血摇滚的精神还有?

  黄贯中 : 有,我真的离不开,虽然有想过算了不要玩音乐,但是回到家马上拿起吉他。

  李静 : 我们看你们的演唱会,我们在沙发上一直换着姿势,他那种激情,我觉得摇滚音乐的冲击力不是那种缠绵歌曲能够替代的,所以我希望早日把那个演唱会搬到北京,让我们大家看到,他们的表演,真的是很精采的,他走不了,因为他是鼓手,阿贤会动吗?

  黄贯中 : 有,他平常弹吉他动,把吉他拿起来。

  李静 : 你会带动大家有一些自己的设计?

  阿贤 : Every baby Come on!

  (嘉宾笑)

  网友:贯中、各位UC网友们你们好,汗乐队你们好,我是天津的歌迷。欢迎贯中来到UC聊天室聊天,什么是酷男人,有人认为酷男人就是懂得说话不理人,但是贯中并不是那样,我觉得你的酷表现在舞台上那样,让人感觉很舒服,把你的音乐,你的吉他声带给我们,还有你的乐队。我希望你在7月1号能表现得很棒,我们北京机场见。

  黄贯中 : 我们会加油了,你放心,不会令你失望。

  李静 : 他刚才说酷男人就是不爱搭理人。

  我们来问一下,除了7月1号唱游击队之歌,网友说还有其它几先一定要问出来。

  黄贯中 : 不告诉你。

  李静 : 到时候看电视转播,中央电视台会转播的。

  网友:贯中的纹身有什么意义吗?

  黄贯中 : 有意义,我自己知道那个意义。

  网友:贯中的新专辑什么时候面世?我希望在新专辑里面能听到纯音乐作品。

  黄贯中 : 我保证有纯音乐,但是不能保证在什么时候发,我希望在年底。

  网友:是不是每一个乐手很小就开始联音乐了?

  阿贤 : 我16岁,第一次弹吉他,拿起来玩。

  李静 : 现在就能最好了?

  阿贤 : 年龄没有什么所谓。

  恭硕良 : 我7岁打鼓。

  黄贯中 : 他打得很好,脚碰不到地。

  黄贯中 : 我和阿贤差不多,进中学就开始。

  李静 : 所以有人觉得说16岁还来得及吗?你们看看两边,都16岁,都做到顶级了。

  黄贯中 : 其实什么时候开始并不重要,有很多人很早开始并没有全心全意做,没有什么用。要是人家很爱这个东西,就算你今天才开始都可以。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