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快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06 北京青年报

  丹麦音乐节点燃摇滚周末

  本报讯北京音乐台FM97.4将于7月1日至3日每天17:30至19:00,连续三天现场转播第34届丹麦“罗斯基勒音乐节”,给国内乐迷呈现一个摇滚周末。“罗斯基勒”(Roskilde)是当今欧洲规模最大的摇滚音乐节,今年6月30日至7月3日,来自世界各国的上千位艺人将会聚丹麦城市罗斯基勒,为10万观众带来160场包括摇滚、重金属、电子、Hip-Hop等音乐门类
的演出。

  光速吉他手保罗首次北京开唱

  本报讯7月2日,曾以一曲《ToBeWithYou》走红中国的Mr.Big乐队灵魂人物、世界十大速度金属吉他手之一、号称“光速吉他手”的保罗·吉尔博特将登陆北京天地剧场。届时他将演唱12首歌,弹奏10首光速摇滚吉他金曲。

  黄征签售《一个人的战役》

  黄征第三张专辑《一个人的战役》发行两个月后,销量已突破20万张。在走过全国几大城市巡回宣传后,7月2日下午2点,黄征将回到北京,在西单大世界音像举行《一个人的战役》签售会。

  徐克拍摄日志亲述《七剑》历程

  本报讯离7月29日徐克新作《七剑》正式上映还有一个月时间,为了让观众在影片上映之前了解徐克“锻造”七剑的过程,影片的拍摄日志已在新浪网上公开发布。《七剑》的拍摄日志分为四段内容。第一段讲剧本、选景、置装等前期筹备工作,讲述了《七剑》起缘;第二段讲述了影片正式开拍之前,全体演员开始进行体能集训,练剑术、马术的过程;第三段展现了主创人员在新疆的高温中艰难拍摄的过程;第四段讲剧组遇上天山大雪的拍摄故事。

  作者:杨文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