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贝特尼“白化病人发型”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日天,詹妮弗·康纳利主演的最新影片《鬼水怪谈》在纽约首映,康纳利的英国演员丈夫保罗·贝特尼陪伴妻子出席了首映式。尽管根据日本恐怖片改编的《鬼水怪谈》主题惊悚、灰暗,但这对影坛伉俪仍然盛装华服,光彩照人地出现在红地毯上。康纳利一身鲜红晚装,娇艳欲滴,引来尖叫连连。而她身旁的贝特尼身着剪裁精致的银灰色西装,淡金色的新发型让现场的影迷大吃一惊。

  据悉,这个新发型是贝特尼为了在《达·芬奇密码》中将要扮演的白化病人角色特地做的。根据畅销书改编的《达·芬奇密码》下月即将在欧洲开机,贝特尼在其中扮演白化病人塞拉斯。康纳利十分支持丈夫扮演这个有突破性的角色,她透露:“他们还在为他的角色实验发型和妆容呢!”

  今年对34岁的贝特尼来说非同一般,在热映中的《蝙蝠侠:侠影之谜》中,贝特尼扮演大反派“小丑”。目前,贝特尼正在与哈里森·福特一起拍摄惊悚电影《防火墙》。而14岁时就凭借《美国往事》一举成名、并凭《美丽心灵》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康纳利早已习惯了聚光灯下的生活,如果业界预测准确,她的丈夫贝特尼很快也将拥有像她一样好莱坞一线影星的地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