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伦敦节水怪招:小便不冲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为降低浪费饮用水的机会,伦敦市长利文斯顿近日呼吁市民小便后不要冲厕所。利文斯顿在一个宣传节约用水的公开教育活动上表示,如果伦敦要避免“灾难”,就必须采取严厉措施防止饮用水短缺。

  饮用水1/3冲厕冲水厕所对供水系统造成了特别负担,据了解,正常家用厕所每次冲厕使用7.5公升的饮用水,新式厕所局部冲厕时只用4.5公升。利文斯顿表示,伦敦1/3的饮用
水用在了冲厕所上。

  花洒代替泡浴利文斯顿还表示,有责任的伦敦市民应该在冲凉时用花洒代替泡浴。在炎热的天气下,喜欢强力花洒、开着水龙头刷牙和洗菜或把洗衣机注入半满饮用水的人也应该考虑到后果。

  禁用水喉洗车利文斯顿说,改变如厕习惯只是节水计划的一部分。他说:“最快速和有效的方法是,不要在花园内使用软管或洒水装置,不要用水喉软管洗车,如果只是小便,不要冲厕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