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赖斯为什么这么恨伊朗?她曾被伊朗男友抛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很多人看来,美国国务卿赖斯对伊朗“要求太高”,只要一提到伊朗,她的话里就充满刻薄。伊朗一名议员近日发现了赖斯的一个秘密,他认为这是赖斯对伊朗如此敌视的真正“原因”———在上大学的时候,赖斯曾被她的伊朗男友抛弃!

  “赖斯之恋”传遍伊朗

  这位伊朗议员名叫绍克罗拉·阿塔扎迪,伊朗媒体援引他的话说,赖斯之所以对伊朗如此仇视,是因为她在学生时代被伊朗卡兹文市的一名年轻人伤透了心。这位议员神秘兮兮地说:“这是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议员的调查结果。”

  卡兹文市距离伊朗首都德黑兰只有150公里,迄今为止没有听说这座城市在美伊关系中扮演过什么角色,冷不丁突然冒出个“赖斯之恋”,卡兹文也顺带出了名。

  阿塔扎迪虽然拒绝透露这段跨国之恋的其他细节,但尽管如此,很多普通百姓还是宁愿信其有,伊朗民间也迅速出现了这段所谓恋情的多种版本,“赖斯之恋”在伊朗骤然升温。(杨孝文)
赖斯为什么这么恨伊朗?她曾被伊朗男友抛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腕赖斯流露柔情一面。

  :巴拉迪为什么对伊朗软弱?

  他有个伊朗妻子

  赖斯对伊朗有成见是因为被伊朗男友抛弃了,这样的解释听上去确实有些令人吃惊,但在外交领域,类似的故事多如牛毛。

  去年曾出现过这样一个传闻,德国外交部长费舍尔交上个新女友,她支持流亡的伊朗反对派,因此,费舍尔对伊朗的态度立即变得强硬越来。

  在美国人眼里,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对伊朗的态度太软弱,才导致伊朗核问题的解决变得更加困难。对于巴拉迪的态度,民间也有个说法,这是因为他有一位伊朗妻子。(杨孝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