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镶嵌124颗钻石 普京获赠“超级碗戒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会见了美国商界精英代表团。其间,美国职业橄榄球“新英格兰爱国者队”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将自己的一枚精美的冠军戒指送给了普京。据悉,普京将把这份珍贵的礼物放进总统图书馆。

  据报道,在普京会见美国商界代表团时,克拉夫特向普京展示了自己手上的戒指,它被称为“超级碗戒指”,只有在美式橄榄球大联盟的“超级碗”总决赛中获得冠军的球队才能有幸获得。

  普京对这枚戒指颇有兴趣,克拉夫特则表示将把这枚金戒指作为礼物送给普京,以示他的尊敬和钦佩。

  据克里姆林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获赠这份精美的礼物———“超级碗戒指”后,普京已经把它放进了总统图书馆。一般来说,普京收到的很多礼物都放在图书馆里。

  据“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发言人说,这枚戒指上镶嵌了124颗钻石,价值大约1.5万美元。(麦田)
镶嵌124颗钻石 普京获赠“超级碗戒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镶嵌124颗钻石 普京获赠“超级碗戒指”(组图)
普京获赠大礼,却不能据为己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