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女性,远离沙滩排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5 金羊网-新快报
  德国一位顶尖外科医生警告说,女性不应当再从事沙滩排球这项运动,除非她们不在意自己的胸部变得下垂。

  这项夏季运动在德国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消遣玩意,在沙滩上,女性穿着比基尼或干脆祼露着上身跳上跳下,一点也不担心。

  然而,来自汉堡的39岁的整形外科医生乔治·克雷伊博士却说,这项迅速流行起来的运动已经造成女性患者数量的增加,她们向他抱怨说,自己的胸部变得下垂。

  他警告说,虽然这项身心投入的竞技运动对身体的其他器官有好处,但跳上跳下这样的动作却会损伤女性的胸部。

  有力的动作和摆动将乳房周围很薄的组织拉伸,这会造成胸部的永久性下垂。克雷伊博士警告说。

  他补充道:女性的胸部,特别是小号的胸部,不能承受短期内300次上上下下的摆动,而在沙滩排球中这很常见。

  克雷伊博士补充道,如果那些深爱这项运动的人不想因此放弃的话,她们应当控制运动的时间及穿上运动胸罩,以减少对胸部的伤害。

  这位顶尖外科医生说,与女性一样,男性也不应当认为他们就一点危险也没有,他们应该穿上紧身泳裤,以保护他们的生殖器。(高飞)
趣闻:女性,远离沙滩排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