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孤恋花》引爆收视热潮 网站留言破50万人次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2:28 南方网
  2005-06-28 12:48:25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孤恋花》引爆收视热潮 网站留言破50万人次 (组图)
《孤恋花》引爆收视热潮 网站留言破50万人次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曹瑞原大戏《孤恋花》挖出人心底深处的感动,官网留言板冲破50万人次,一篇又一篇剖析自我的深度文章,令人动容,有人说看了《孤恋花》感受到人是孤独的,也有人说这部戏让人不至于对人性失望。

  有趣的是,《孤》剧之前在华视、纬来播出后,网友对于袁咏仪、李心洁及庹宗华这段三角恋情,竟一面倒的支持袁咏仪,令编导大感意外。

  编剧陈世杰表示,当初刚看完剧本,很担心云芳那种一厢情愿的爱,却又压抑不住对五宝的控制,会使角色不讨喜,曹瑞原也有同感,还对袁咏仪做了一大堆心理建设,担心她无形中成了《孤》剧的反派,不被观众接受。

  没想到,观众眼中真正的反派是三郎。理由是,1男1女去争1个女的,对女性网友而言:“云芳姐是比较弱的一方,因为毕竟是云宝相识相恋在先,所以当三郎这个程咬金出现时,当然是千夫所指。”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