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彼德杰克逊执导 2005版《金刚》在洛杉矶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29日专电 由好莱坞知名导演彼德·杰克逊执导的2005版《金刚》28日在洛杉矶首映,备受观众期待的金刚造型首次与公众见面。

  自从《指环王》三部曲电影系列导演彼得·杰克逊宣布翻拍这部关于巨型猩猩王的经典电影后,影迷们一直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金刚》改编自1933年的同名经典电影,集科幻、惊悚、爱情、历险、特技等元素于一身,并由《指环王》的特技公司负责电脑特技。身
兼监制、导演及编剧的杰克逊,联合包括摄影师、剪接师、美术指导、服装师等《指环王》电影班底,再次制造震撼的视觉体验。

  《金刚》以1933年的美国为背景,杰克·布莱克饰演一名勇于冒险的企业家及电影制作者,率领摄制队伍来到荒岛拍摄,遇到恐龙及当地土著的袭击,随队前来的女演员“安”发出的尖叫声引来了金刚的回应。这只巨大无比的猩猩,连凶悍的恐龙也惧怕它几分,偏偏它却钟情于“安”。“安”将金刚由荒岛带回纽约,但却是它悲剧命运的开始。(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