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面还有很多东西 汤姆-克鲁斯相信有外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6月29日专电(记者司久岳)据此间媒体29日报道,美国著名影星、《世界大战》主演汤姆·克鲁斯日前在德国出席该片首映式时公开表示,他相信有外星人。

  当一名记者问他是否相信真有外星人时,他说:“是的,当然。你真的如此傲慢,以至于认为我们是宇宙中唯一的人类吗?”

  克鲁斯说,“有数以百万计的星球,难道我们是唯一的生物吗?不对,外面还有很多东西,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

  由美国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和克鲁斯主演的科幻巨片29日在美国和许多国家的电影院同时上映。

  新片《世界大战》改编自英国作家H·G·威尔斯1898年出版的同名经典科幻小说,讲述火星人进攻地球的故事,但时代背景被导演放在了当代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此前曾在1953年将小说中的故事拍成电影。据报道,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很早就有意再次将《世界大战》搬上银幕,但因后来出现了相同题材的《独立日》,拍片计划被推迟了十几年才得以实现。

  该片制作成本高达2.5亿美元,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拍摄成本最高的影片。(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