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读乐无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39 今晚报

  本周新书《鬼子进村》(历史)

  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根据吕正操等60多位健在的八路军将士和冀中老人的回忆,搜集了大量中外有关文献,将抗战8年中那段历史真实地揭示出来。《灰商》(小说)

  作品跨越60年时空,描绘了一个商贾家族的三代传承,在漫长的故事背景后面,潜伏
的却是阴谋和骗局,从而深刻反思了生意场上不同角色的人性演变轨迹和价值观。《大逆转》(纪实)

  讲述新一届中国女排重新崛起的感人故事,告诉读者许多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冯坤还将自己第一次的系列周记在这本书中公布于众。《天缘》(纪实)

  当年美国飞虎队的热血青年来华支援抗日,献身中国。张志和将军无私地收养了他们的孩子,含辛茹苦地抚养成人。这个非常人性化的故事,自始至终贯穿着一条中美友谊的主线。《细说清朝十二帝》

  本书记述了从太祖努尔哈赤到宣统帝溥仪这十二位清朝皇帝的政治生活史,展示了他们各自不同的性格与人生,帮助读者了解分析他们兴败的前因后果,从中得到借鉴。本周排行

  1、《好父母好孩子》2、《陈云传》3、《话说中国》4、《我的心灵自传》5、《校园活动策划手册》6、《英格力士》7、《秦腔》8、《达·芬奇密码》9、《庭外”审判“余秋雨》10、《行走江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