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节目制作人论坛开幕 四川电视节打国际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3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杰)由四川电视节组委会与日本广播公司“日本赏”国际教育类节目评选组委会共同举办的“亚洲电视节目制作人论坛”,昨天在成都开幕,来自亚洲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制作人、导演汇聚蓉城切磋论剑。

  “亚洲电视节目制作人论坛”是第八届四川电视节一系列重大国际性活动之一,也是为实施中国电视节目“走出去工程”而举办的。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
区的青年导演、制作人,将就国际教育类电视节目的创作和中国10多个省市电视台电视人进行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日本赏”国际教育类节目评选是亚洲太平洋广播联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该奖组委会每年和一个亚洲国家的著名媒体机构合作举办。

  此次论坛将展播亚太地区的多部获奖节目,包括少年儿童早期教育类、青年教育类、成人教育类和其他社会教育类。昨天主要集中展播了《经历饥饿》、《美好时光》、《胆量:你有多想要?》、《欢迎回来,魔术师》等“日本赏”获奖节目。同时,论坛还将向与会导演、制作人介绍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纪录片评选活动。

  四川电视节组委会透露,第八届四川电视节已经确定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成都举行,本届四川电视节将大打国际牌,目前已与国际上各大著名影视节的组织机构、国际著名影视评奖活动组织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本届四川电视节在坚持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基础上,将与国际著名影视机构合作,举办一系列有创新、影响大的国际交流活动。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