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探勇闯罪恶城》开机 巩俐新片饰演女毒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9 新华网
《神探勇闯罪恶城》开机巩俐新片饰演女毒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6月29日,巩俐在美国迈阿密为新片《神探勇闯罪恶城》出席开机仪式,成为戏中两位男主角的“争夺目标”。巩俐在戏中将会饰演女毒枭,既要开枪,又要驾驶快艇,但导演指出,她的角色绝非坏女人,而是令人又爱又恨,是考验两位男主角友谊的一个重要人物。

  为让巩俐更了解角色,电影公司安排巩俐与毒犯见面聊天,令巩俐回忆起当年为演好《秋菊打官司》中的角色,在张艺谋安排下与一群孕妇一起生活的往事,她说:“从真实生活中出发的演出,才是最真实的。”(固山)(来源:沈阳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