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称抢拍《情海星空》不怕打官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德财征婚》关机

  本报记者 余姝文/图

  前日下午,电影《杨德财征婚》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由于通知有误,导致发布会推迟近一小时举行,引起了媒体不满,矛头直指制片人宋祖德。好在男主角潘长江及时赶到“救驾”,一席不乏幽默的开场白,令现场气氛“阴转晴”。

  五短身材的潘长江“娶”了高挑瘦削的赵琳,这样两个“新人”站在一起,想必谁看了都会觉得别扭,可潘长江却自信地宣称:“身高从来不是问题,我们是般配的一对!”回想起“恋爱史”,赵琳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原来,由于身高差距实在太大,每次拍潘长江和赵琳两个人在一起的镜头,摄影师都会安排潘长江站在一个箱子上,两人的恋爱就是站在箱子上谈完的。尽管宋祖德经常和是非扯上关系,但在潘长江眼里,他却是一个能干的人:“我发现他有能力、有勇气,中国电影的发展需要这样的人。”

  曾经做过主持人的赵琳如今专攻影视,《杨德财征婚》就是她参演的首部电影。开机的时候,赵琳曾经担心跟宋祖德的合作是否会给自己“找麻烦”,但合作了40多天,赵琳彻底没了担心。“他很敬业,对演员也特别照顾。”赵琳还记得,几天前最后一场戏杀青,扮演骗子的宋祖德被十几个人痛殴一顿。为了真实的效果,宋祖德真的被打倒在地,由于大声喊救命,嗓子都嘶哑了。

  而宋祖德前日再度语出惊人。他宣称要赶在邓建国之前,把喻可欣的自传《情海星空》拍成电视剧,剧本已经通过审查,开机日期定在7月20日。宋祖德透露,目前该剧的大部分演员都已经确定,风格将接近韩国青春偶像剧。之前邓建国声称已买下《情海星空》的版权,宋祖德对此表示一点都不担心:“我预料邓建国和喻可欣会来告我侵权,没关系。”

  在剧中出演一个老板娘的饶颖,总共只有两场戏。她告诉记者,她没有放弃出书的想法,此外还希望能参与妇联组织的活动,做一些关于婚外情问题的演讲。

  宋祖德(左三)新闻不断
宋祖德称抢拍《情海星空》不怕打官司(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