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志祥捐肝救父梦难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猪”罗志祥的父亲因肝硬化并发肺肿瘤,日前病情已转成肝癌,罗志祥原本准备捐出肝脏救父亲,现在已无法一圆他的孝心,因此情绪非常低落。

  身为家中独子,罗志祥在父亲入院后几乎天天守在病房外祈祷,最近肿瘤科大夫私下告诉他,因他父亲的肝脏硬化已转为癌,目前尚未脱离险境,只能进行后续治疗,尽量不让他有其他并发症,换肝想法已不可行。

  之前,罗爸爸也拒绝了“小猪”捐肝的意愿,他心疼宝贝儿子,不想看到儿子为他这么辛苦。而如果真的动了捐肝手术,除了安全性,耗时过程甚至会影响到“小猪”的工作,但孝顺的“小猪”却宁要老爸,觉得如果老爸不在了,其他一切都不重要,父子之情感人至极。

  爸爸是“阿奇康乐队”的主持人,罗妈妈则是康乐队歌手,“小猪”从小和爸妈一起在欢乐中长大,在两人保护之下,他几乎没碰过什么大挫折。不掉泪的“小猪”这次遇上人生最大关卡,终于多次在医院外难过崩溃,但到了父亲面前,则努力强打精神陪着他,“小猪”说:“这几天,我的好友都来探他,至于他的好友,如果能来,希望都来看看他,让他开心。”(王文)

  罗志祥有孝心
罗志祥捐肝救父梦难圆(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