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没被爱情冲“婚”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日前一句“不主动追求女生”,引起侯佩岑影迷反弹,上网抗议周杰伦失言,让女友背上“倒追”罪名。侯佩岑前天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笑说:“我不介意,现在这时代早不分谁追谁了,能对自己喜欢的人勇敢、真诚,没什么好难为情的吧?但我从小到大真的没对男生主动示爱过。”在接受记者安排的心理测验后,侯佩岑也正如她所言,是个感性、被动、需要被呵护,又考虑很多的女孩。

  侯佩岑在她的专栏《侯佩岑的文件匣》中,分享她对生活体验的各种感触;不论是爱情、亲情、工作或是整形、美容等最时尚的话题,她都一网打尽,用自己独特的眼光“看世界”。

  专栏中,“爱情”占了很大的比例,问她为何对“爱”那么有感触?侯佩岑表示:“专栏里面很多对爱情的看法,有些是自己的真实体验,有些是姐妹淘的故事,但有些只是我看电影的感想。其实我到现在仍不了解‘爱’是什么?如何去界定它?我私下总是姐妹淘的最佳感情顾问,很会帮忙分析问题,但一轮到自己头上,反而就看不清!”

  对于圈内近来盛行“先有后婚”,侯佩岑直说自己没被爱情冲“婚”头,绝不可能赶搭这班顺风车:“大学毕业时,我曾想过要继续升学,然后就结婚生子去。但现在想法变了,还是先以工作为主。”是否曾与周杰伦谈过未来的人生规划?她脸红地笑说:“呵呵!我只能说,我们都是真心交朋友,很真诚、认真的!”(成文)

  侯佩岑不排斥倒追男生
侯佩岑没被爱情冲“婚”头(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