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佩慈为小S抱不平 发愿将来恋情打死不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吴佩慈为小S抱不平发愿将来恋情打死不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好姊妹吴佩慈,30日出席防晒乳记者会时,被媒体问及周刊爆料小S未婚夫曾劈腿的消息,吴佩慈力挺姊妹笑称是无稽之谈,并且发愿将来恋情就算被拍到,也是打死不承认!

  记者会上,媒体照惯例的追问小S好友吴佩慈关于小S的情事,对于周刊踢爆小S未婚夫许雅钧曾劈腿的事情,吴佩慈愤愤不平的表示,希望某周刊能够厚道一点,媒体需要新闻,但艺人需要祝福,不要再做莫名其妙的事了。

  吴佩慈还向媒体透露说自己一点也不担心小S,因为她知道许雅钧对小S很好,随后便叹了一口气说,真是喜事惹尘埃。至于会不会担心自己高挑好身材抢了新娘子小S的锋头,吴佩慈则力赞小S很正,不会担心自己抢她风采!

  也许正有鉴于姊妹情事曝光后马上被媒体炒作的沸沸洋洋,吴佩慈有所体悟,向媒体表示将来就算跟新男友牵手被媒体拍到,也只会说是好朋友,打死都不承认。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