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有仙妻》票房不济 妮可沦为票房毒药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13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家有仙妻》票房不济妮可沦为票房毒药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就快变成票房毒药了。

  南方网讯《家有仙妻》没有表现出多少魅力,曾经执导过《西雅图夜未眠》的女导演诺拉表现平平。原著从1964年就开始热播、一直延续到1972年的同名剧集,此番耗资8500万美元重拍,请来妮可·基德曼出演经典女巫萨曼莎,索尼公司寄予不少期待,结果却大失所望。这部超自然特色的浪漫喜剧上周进入3174家电影院,看起来声势浩大,但周末票房只得2010万美元,观众比例倒是符合索尼的预期,58%的女性观众,54%的观众年龄超过25岁,而根据CinemaScore所做的现场调查,观看首映的观众只给出可怜的“C2”。

  妮可就快变成票房毒药了,去年她主演的《复制娇妻》首映周末票房2140万美元,既不叫座更不叫好,匆匆退出档期时总票房竟然不到6000万美元。在票房分析师看来,《家有仙妻》前景堪忧,同样是老片重拍,同样是家庭喜剧,同样是黑色的6月,如此尴尬的形势,影片能不能收回成本都是个大问题。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