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大侠放下武器比拼才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41 北京晚报
众大侠放下武器比拼才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剑》首映比拼《十面埋伏》。先亮相的是《七剑》长沙首映晚会,昨天最后敲定的是,7月18日晚导演徐克将携《七剑》剧组的全明星阵容亮相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长达100分钟的首映晚会。而其中90%的节目都是由《七剑》的演员来完成,基本上没有喧宾夺主式的助兴表演节目。全方位地将影片《七剑》的精华元素和众位明星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示给观众。

  据悉,届时,孙红雷“风火连城”将“阵”压全场。风火连城是个杀人无数的恶魔头,是促使七剑下天山的始作俑者,在《七剑》全明星阵容中扮演这惟一的大反派的是孙红雷。以反派角色见长的孙红雷对此类角色的驾轻就熟,所以徐克导演一眼看中他来担此重任。而在本次首映晚会上,孙红雷同样被委以重任,就是由他来出任晚会的主持人,并请来湖南台当家台柱与他搭档。进入演艺圈后首次主持大型晚会的孙红雷,重任在身心不慌,目前他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只待7月18日晚上大显身手了。

  甄子丹“由龙”柔情也似水,在影片《七剑》中他是众剑之首的由龙剑的使用者,此剑的最大特点就是以声夺人,他的声音可以震断其他兵器,正是这个与众不同的特点,让甄子丹决定在晚会显露一把自己的绝活,也以音夺人,以钢琴王子的形象出场,一改往日观众对甄子丹只是功夫明星的旧观念。青干剑是七把剑是最为耀眼的剑,执剑者黎明也同样是影片《七剑》全明星阵容中最引人关注的焦点,最近一直在忙于录制新专辑的黎明,在晚会上将会第一时间为观众带来新专辑中的最新主打歌。

  为了不偏离《七剑》的主题,晚会一直本着不请任何嘉宾串场的宗旨安排节目,罗大佑却是徐克导演亲自请来的、当晚惟一一位表演嘉宾。晚会上,徐克将与罗大佑合唱一曲《沧海一声笑》。多年以前黄为徐克影片《笑傲江湖》专门创作了这首《沧海一声笑》,在《笑傲江湖》成为武侠功夫片的经典之后,他的主题歌《沧海一声笑》也同样成为了经典之作,十五年前,黄举办的《辉黄音乐会》上,黄特邀徐克和罗大佑一同合唱了这首得意之作,时过境迁,故人已乘黄鹤远去,音乐不曾改变,当两位老友再度站在舞台上唱起这首《沧海一声笑》时,又会有多少往事多少回忆涌上心头。

  《七剑》从起步拍摄就是大张旗鼓的商业操作,而导演徐克也一改闲云野鹤的大侠风范,对每一个搬动的商业棋子都要运筹帷幄,亲历亲为,为《七剑》上映铺就坦途。据徐克透露,为了在首映晚会中呈现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效果,有一个神秘嘉宾中途现身不仅会给观众带来惊喜,也同样会让他自己大吃一惊。陈滨文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