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姐姐要拜师刘德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6:59 新京报
  汤镇业称听说过此人但怕是炒作
芙蓉姐姐要拜师刘德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日有消息称,网络红人芙蓉姐姐决定到位于河北的某影视学校充电一年,想选择天王刘德华做自己的老师。昨日下午,该影视学校负责人汤镇业证实了此消息,他认为芙蓉要是真的参加学校的考试,他们还是会一视同仁。

  位于廊坊的该影视学校,由于“无线四虎”的加盟,名气大增,短短半个月内已吸引了500多名报名学生,芙蓉姐姐也成了其中一员。负责该学校品牌推广的谭飞告诉记者,芙蓉姐姐是在参加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选角时有了此想法的。影视学校负责人汤镇业说,他确实从朋友处看到芙蓉姐姐写给学校的信,但他强调学校不需要利用芙蓉姐姐炒作,“有刘德华当老师,我们还需要炒作吗?”汤镇业告诉记者,“我只是听说芙蓉姐姐跳舞很棒,但没有亲眼见过。但她如果真要来,同样要参加才艺表演的考试,我们不会因为她网络人气高而给她优惠政策。”

  事实上,是否招收芙蓉姐姐学校内部有争论,主要的反对意见便是怕芙蓉姐姐是借机炒作,汤镇业认为学校刚刚开张不希望被人利用。至于刘德华有无可能成为芙蓉姐姐的老师,汤镇业认为不太可能,因为刘德华有自己的演艺事业,他只是会利用来内地拍戏的间隙到学校传授自己的演戏经验,不可能成为全职老师。

  直到截稿为止,芙蓉姐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她的一位朋友在接受采访中说自己并不了解拜师一事,而且由于芙蓉姐姐身体欠佳,原定于本周末的新闻发布会也将推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