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满文军投奔太合麦田怀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7:01 新京报

  合约到期跟新索说再见

  本报讯(记者雷丹)内地歌手满文军与老东家新索唱片于6月22日唱片约满,昨日,记者在采访中意外获悉,满文军与新索不再续约,目前,他已正式转签太合麦田,成为太麦旗下一员。

  之前,曾有消息传出,满文军与新索在音乐上产生了一些分歧,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满文军证实某些音乐理念的不同,是与老东家约满不再续约的主要原因。满文军告诉记者,之前在新索接触的一些台湾音乐制作人比较多,但在后期,感觉到台湾的制作风格与自己的想法有一些出入。

  满文军还告诉记者,目前自己的新专辑已经在运作当中,满文军将自己担任专辑的制作人,同时专辑中还将收录他本人创作的歌曲。

  与以往大家熟悉的慢情歌相比,满文军自己创作的歌曲风格则偏向轻快富有节奏感那种。这张新专辑将力争能在年内发行。

  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对记者表示,满文军是一个很好的主流歌手,太麦将给予他更多的发挥空间,同时,宋柯还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引进这种一线歌手,包括港台地区的在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