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锦鹏刘烨退出《家春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41 扬子晚报

  筹划了两年多的电视剧《家春秋》,开拍日期一拖再拖,近日剧组再度传出消息,导演关锦鹏与主演刘烨将一起退出该剧的拍摄。出品方中国文联音像负责人马中骏日前在上海证实,关锦鹏已经正式退出,剧组正在考虑新导演人选,而刘烨可能也无空接拍该剧。《家春秋》何时开拍又成悬念。

  电视剧《家春秋》从2002年末进入筹拍阶段,是央视的重点剧目之一。导演关锦鹏曾
几度飞往成都为《家春秋》选景,并在2003年确定刘烨出演主角“觉新”,张叔平担任美术设计。其间剧本几易其稿,而又因为演员档期、拍摄气候等问题导致开机时间一再延误。

  近日刘烨在成都参加活动时透露,他因为档期不合适而放弃《家春秋》。同时关锦鹏也宣布退出该剧的拍摄,据媒体报道,关锦鹏退出的理由是“我导这部戏就是冲着刘烨去的,他不演我就不导了。”记者昨天联系刘烨的经纪公司,他们确认了刘烨因为有其他的影视剧拍摄计划,所以忍痛舍弃《家春秋》的消息。但对于关锦鹏因为刘烨不演而退出的说法,刘烨的经纪人表示从未听说过。

  马中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对关锦鹏的退出表示遗憾,但他没有透露具体原因。由于导演和主演的同时退出,令即将开拍的《家春秋》陷入停滞状态,目前开机日期仍无法确定。

  马中骏表示,今年中国文联将重点拍摄王晶执导的《雪山飞狐》,以及张纪中制作的电视剧《唐朝救火队》。而张纪中版的《碧血剑》则要到明年才开始拍摄。此外,新版《西游记》也将在明年春天正式开拍,投资超过千万元的新《西游记》无论从制作质量还是主创阵容上都将超越旧版《西游记》,这部电视巨作将分为上下两部,一共60集。而相配套的动画片《西游记》已经进入制作阶段,样片在5月的戛纳电视节上一亮相就遭遇国外电视台的“疯抢”。上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