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与汪明荃像“老夫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8:41 扬子晚报
  昨天,那个在《大话西游》中唱着“onlyyou”让人捧腹的“唐僧”罗家英来到南京,身患肝癌的他最让人牵挂的还是身体状况。坚强的“唐僧”乐观地告诉记者,现在感觉还不错,跨过今年这个坎就过去了,而他与汪明荃已像老夫妻,不想拘泥于繁文缛节,决定就这样不结婚“同病相怜”走下去。

  虽然经过了几次化疗,参加节目时,罗家英精神还是很抖擞,“走钢丝”的灵活劲丝毫不输年轻人,甚至玩起了杂技,让人感叹其“宝刀未老”。然而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家英显然中气已经不足,说话轻声轻语,蜡黄的脸上写满疲惫。本来就很怕冷的罗家英在术后体质大不如前,昨天在室内还谨慎地穿上厚厚的外套,他摇着头对记者说:“现在抵抗力很差,不能感冒了。”身体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为何还要拼命上节目呢?罗家英解释,“我闲不下来,又好玩,没有办法。”从鬼门关走过了一回,罗家英对待生命已经很淡然:“医生说今年是个坎,我要是能够熬过去就好了,所以最近不拍戏了,休息一些日子,到10月份再说。”

  大病初愈,罗家英对于婚姻已不再像过去那样执着,他现在很满意与汪明荃的现状,“我们已经像老夫妻一样,就现在这样很好。”罗家英说,他与同样曾经患过癌症的汪明荃可以说是“同病相怜”,经过病魔的袭击,两人的感情才更好,实现了从“老朋友”到“老夫妻”的飞跃。家英不仅自己对婚姻看得很开,还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我劝年轻人都不要结婚了,不结婚就不会离婚嘛!”

  曾经是星爷御用配角的罗家英笑着解释自己和“达叔”最近淡出星爷电影的原因:“我们不听话,他几年才拍一部戏,年轻人好用啊,所以他现在就用自己签下的‘胖子冲’他们。”张漪实习生周毓/文 李丹/摄
罗家英与汪明荃像“老夫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