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丰毅进戈壁遇高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9:21 法制晚报

  再现中国第一代石油工作者风采———

  本报讯“从6月份开始,克拉玛依油田周围的戈壁就变得非常热,地面温度每天都在40°C以上,而戈壁上的树又少,我现在快被太阳烤死了!”正在新疆拍摄《西圣地》的张丰毅说。

  谈到顶着烈日拍戏,张丰毅讲,有场戏是在中午的一两点钟拍摄的,张丰毅穿着厚布军装,随着镜头的拉近,几百米外的卡车越来越近,车上的青年们都在热情地挥手和高喊。只见卡车到导演指定的位置刚一停车,张丰毅就跳下车,呼喊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前奔跑。

  几个回合下来,他已经是大汗淋漓、气喘吁吁,再看看装备,挎包、水壶和严严实实的军服一点都不透气,唯一透气的地方就是脚———脚上破烂的布鞋让张丰毅的脚趾“毫不客气”地钻了出来。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