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千人大合唱唱响人民大会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21:29 法制晚报

  著名歌唱家登台献艺———

  本报讯今天上午10时,千名合唱演员陆续开始彩排《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今晚7时,庆祝建党84周年音乐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在人民大会堂唱响。

  此次音乐会首次集合千人合唱团员演出,据悉参演的合唱团员均来自社会各界组成的职业与业余合唱团。由于主办单位在此前举行过招募评比活动,应者如云。所以特意请来专业评委对参演的合唱团员进行考核选拔。因此今晚参演的合唱团员都是经过选拔的优胜者,他们的声音、技巧都是候选者中比较优秀的。

  据悉,著名歌唱家李光羲、刘秉义也将与千人合唱团一起登台。李光羲表示,今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一台如此个性鲜明的大型多媒体音乐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作者:屈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