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明同志任泉州市代市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1:1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泉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昨日继续进行,会议决定接受郑道溪同志辞去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下一次泉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决定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明代理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圆圆主持会议,副主任洪辉煌、周子澄、张贻伦、孙增福、魏坚、周真平、黄源水、骆国清,秘书长王仁山出席会议。

  泉州市委副书记周振华,泉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武参加会议。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勇民,泉州市检察院院长徐汉宗,泉州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朱明在表态发言中说:会议决定我代理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我深表敬意和感谢。我清醒地认识到,承担这个重要职责,是组织对我的信任,人民对我的信任,我深感任务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加快工作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岗位,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干事,不辜负党的培养,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我将十分珍惜这个工作机会,在市委领导下,在市人大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政府班子成员和政府组成人员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集群智,举群力,共同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现代化工贸港口城市建设。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一心一意搞建设、谋发展,同心同德办实事、干事业,把对泉州人民、对子孙后代、对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有益的事,用心、用智、用力办好,让全市人民在加快发展中得到更多的实惠。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重实际、说实话、求实效;全力做好今年政府各项工作,高质量编制“十一五”规划,确保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当好公仆,把为人民群众服务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人民为重、人民为大、人民为先,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好事,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建设人民信任和满意的政府,切实当好人民公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期望。

  会议还根据泉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通过:免去吕良茴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黄皓春泉州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市长郑道溪提请,审议决定:免去杨俊峰泉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骆国清泉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免去李冀平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陈全顺泉州市经济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李冀平为泉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任命吕炜民为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根据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勇民提请,审议通过:任命李小兴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任命林翠雅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任命黄祥彪为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免去骆振仑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杨建明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免去李小兴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职务;免去苏勇清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根据泉州市人民检察院院长徐汉宗提请,审议通过:免去柳家枞同志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记者洪亚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