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子倒插门受气想坐牢逃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方芳通讯员李慕子)“倒插门”的阎某只因和妻子怄气,想要蹲监狱避开家人,出手劫路人手机被生擒。

  6月29日晚10时许,正在东外大街南侧东中街北口巡逻的便衣民警听见有女士大喊抓小偷,民警看到一男子狂跑,边跑还边掏出水果刀,民警立即上前追赶,这名男子最后跑进了东直门立交桥东北侧一工地内,挥动着刀子对民警说,“谁抓我,我就扎谁。”双方形成对
峙。此时,一名民警悄悄潜到男子的后方,趁其不备,用警棍击落男子手中的利刃,生擒了这名犯罪嫌疑人。

  26岁的阎某承认了犯罪事实。阎某和妻子结婚已三年,并是个“倒插门”。提到三年的婚姻生活,阎某就说了两个字,“受气”。“受着妻子的气,受着娘家人的气。”就在事发当天的傍晚,夫妻俩再次发生争执,阎某心灰意冷,“我当时就想干脆去坐几年牢,逃开她们。”

  谈到今后,阎某流下了眼泪,他说自己此时的心情是“很委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