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退休人员昨起街道报医疗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 源)昨天,广内街道参加医疗保险、已经退休的老人们在社保所办理了医保手续。

  从昨天开始,北京市退休的老人都可以在街道的社保所报销医药费了。昨天早上不到8点钟,宣武区广内街道社保所就迎来了5位参加医疗保险的退休人员,他们听说当天在家门口社保所开始报销医疗费可高兴了,早早就到社保所门前等候。广内社保所工作人员提前开
门,热情接待每一位来申报医疗费用的退休人员,不到5分钟就顺利办理了第一笔医疗费单据申报、初审、录入《街道版软件》手续。

  昨天,市劳动保障局相关部门与宣武区劳动保障局的主管领导深入到宣武区广内街道、天桥街道社会保障所现场调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