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芙蓉姐姐因隐私与男子互殴脸部遭拳击鼻子流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02:46 燕赵都市报

  6月29日,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从单位离职后,与一男同事在北京海淀上地嘉华大厦发生冲突,互殴中鼻子被打流血,上地派出所介入调查。据称,该男同事在派出所待了一夜后,于次日早上离开。

  在嘉华大厦的值班人员介绍,那晚7时许,大厦保安听到从6层下来的电梯里传来“嘭嘭”声,报告监控室后,发现电梯里有一男一女在打架。从监控录像看,女子先用手抓男子
的脸及头发,然后男子踢了女子一脚,女子接着用双手抓扯男子的头、脸,男子随后打了女子脸部一拳。当时一工作人员称,那女子的鼻子流血了,她就是网上很红的芙蓉姐姐。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有关人员都带回所里协助调查。一位现场群众透露,女子由于受伤,很快就被送去医院。

  芙蓉姐姐的一位同事说,芙蓉姐姐平时不爱说话,和同事关系也不融洽。据一知情人透露,两人的矛盾源于男子泄露了芙蓉姐姐的隐私。

  (林文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